真离谱!夫妇买星巴克被收$4,444.44小费,联系至少30次后最后只能报警

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对夫妇声称,他们在星巴克购买了两杯日常会点的咖啡后,被收取了 4,000 多美元。

据 WSMV4 报导,Jesse 和 Deedee O’Dell 于 1 月 7 日收到了 4,456.27 美元的账单。 但直到几天之后,Deedee 才意识到他们被多收了钱。当时他们正带着四个孩子在购物中心购物时,用了买星巴克的同一张卡,但这张卡却被拒绝消费了。 随后他们才意识到星巴克向他们的咖啡订单收取了 4,444.44 美元的小费。

Jesse 联系了星巴克地区经理,被告知公司的网络存在问题。星巴克保证会寄给他们两张支票,金额等于他们被多收的费用总额,但当他们试图存入支票时,却被退回了。当天 Jesse 联系了星巴克客服至少30次。

后来,这对夫妇只能向 Tulsa 警察局报案,但问题仍未解决,这家人还因此取消了他们的家庭出游计划,而且机票还不可以退。Jesse 补充说:“这件事对我们的家人造成了压力,希望其他人不必经历这样的事情,”他建议其他消费者仔细检查他们的星巴克收据。

根据 WSMV4,星巴克的一位代表表示,该公司已了解情况,并将此事件归因于可能的人为错误。

super
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

Leave a reply

Register New Account
Reset Passwo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