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如何预防和治愈轻度新冠症状的方法

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对新冠的反应略有不同,

出现的症状也是各式各样的。

有的人会发烧, 嗓子疼, 咳嗽乏力、有的人会发烧呕吐没食欲

还有的人甚至会失去味觉或嗅觉… 

随着新冠在全美范围内的进一步爆发,CDC 也给出了很多关于如何预防和治愈轻度新冠症状的方法。

1. 一定一定要居家休息

CDC 官方表示,大部分的新冠轻度患者无需就诊,在家中休息即可康复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除了必要的医疗护理,其他时候请不要离开家,保持充足的水分摄入,服用一些非处方药,例如 acetaminophen来治发烧。

如果出现呼吸困难或者其他病症,一定要及时联系医生。在去医院就诊前吗,一定要先打电话跟医院确认好。

2. 尽可能把自己和其他人分隔开

如果你出现新冠的类似病症,最好自己待在一个固定的房间里,不要接触家里的其他人和宠物,而且洗手间最好也是分开来用。如果你需要在家里活动的话,记得戴好口罩。

如果你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,那么一定要通知你的家人,受感染的人可能在检测结果呈阳性前的48小时内就开始传播病毒了,所以一定一定要让和你接触过的人都去做一下检测,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。

3. 如果出现以下症状,请一定要及时紧急就医

呼吸困难
持续的胸部疼痛和压力
无法保持清醒
嘴唇发紫、脸色发白
……

一旦你自我感觉情况不对,请及时拨打911,联系医院就诊,确保自己的健康安全!

4 。新冠后遗症

第一次测试阳到现在已经咳了2周了都转阴5天了还在咳, 疲劳动不动就累

super
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

Leave a reply

Register New Account
Reset Password